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1:27 PM 发表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你置个鸟顶啊,这是谁的地盘啊,版主没说话你想干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算我没说过,你看着办吧!!

TOP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9:52 PM 发表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35 发表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TOP

当然置顶咯,这几天出差哦,没时间上来

TOP

那就是还没去咯。。。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5 PM 发表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4:33 发表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个记遗憾了
偶滴酒不沾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2:34 PM 发表


个记遗憾了
偶滴酒不沾

不认识我不要紧,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