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我争取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天吃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天吃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43


本来想茶餐厅的,但是不接受定位,ms要排队的,就只好吃辣
不能吃辣的可以点不辣的菜,偶也不行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喜欢茶餐厅阿,不过好像也不太适合很多人聚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30个人,才这么点三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么多人的啦,还少么?

TOP

天奇来我要考虑下下。。。问问照相技术,还有想问问人文+广角头的选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7:50


广角 14-24/2.8
人文 35/2  ZF35/2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最近上火,口腔溃疡,NND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吃什么是次要的,呵呵

TOP

下午觉睡过头了,才起来。
尽快过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