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30 发表
看完,后面的留言看了几页,没往下面翻。
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些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
有些人会是两条垂直线。虽然他们永远有一个交点在那里。但永远是瞬间的结合,永久的分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 ...

镜子的感悟很好

只是再多时光蹉跎,再历经人事纷繁;再回忆,仍然是当它——

一段心绪难平的经历 一缕挥之不去的悲哀

TOP

去原帖看了。

如果这是件真事。这个结局是最美好的,也是最刻骨铭心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相忘于江湖...残忍却美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