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leedemh (阿辉好心情)当前离线
班长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排长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0 13:55 发表 韩国企业很有品位嘛,可惜偶从来没用过3星的东西,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