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5 02:39 PM 发表


NND,  老子下午不上班了,先去抢位子,然后放号卖位子


你敢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没空也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收到,还有谁要占位子的,请先与我预约,并向我的帐户里打进预约金1000元!我老人家一向是卡位极好,嘿嘿,以前是踢前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03 PM 发表
没空也去


老山羊痛改前非了呀!原来都是说"没空就来"的,现在居然改成了"没空也去",搞得我一下子不适应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
旅游真爽!

TOP

秋天同学,你又哄抬物价了,存心不让我来么?
自己去反省,你的位子归我了!!!

TOP

不来~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16 AM 发表
不来~

同学们,请低头三分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9 AM 发表

同学们,请低头三分钟……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0 AM 发表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

2禽兽啊~神不到,妖乱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