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日快乐

TOP

握手握手~
生日快乐~

TOP

祝生日快乐!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日子,我终于艰难的登了上来(上周怎么登也登不上来的。。。),来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生日对于小朋友来说比较重要,对于大叔来说,就好像有可能显得不是很重要了!!但是!!!!!我要坚决地说——事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如果多年前的今天小气鬼大叔没有出生,我这个新丁就以后没有人带队了!!!

这可是我很重要的幽游第一篇发文亚~~也在这里献给大叔!


衷心祝你——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活泼健康,吃饭香香!
以后每一年都受到我这个幽游小后辈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

TOP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2 17:12 发表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 ...

弄!拍的节棍的!小气鬼要笑不动了~简直就是精神领袖的感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胡萝卜同学精确地领会了我的献媚要求以及意图!值得表扬~

TOP

叔叔快乐,啥时候再一起喝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叫上我,我还负责倒酒,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气鬼这会自己偷喝庆生酒呢吧?
哈哈,祝贺一下,爷叔常葆青春的干活~楼梯不上的干活

TOP

这么开心?人气十足啊,呵呵!
我也混在人群里祝福一个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爷叔生日快乐啊
永远都开心,日日都快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