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2-3 17:26 发表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 ...

5月海南会很热啊,但是价格会更便宜,这个是真的,呵呵!3月估计还是不太热的,如果要潜水的话估计有难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3 17:39 发表
因为2月是春节,那么就从3月开始说吧 :-)

3月: 武汉看樱花,一般好像是3月下旬,还可以休年假去梅里;
4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5月:杭州苏堤春晓;还有就是三清山的杜鹃花;
6月:去年秋天计划的天台山,或者 ...

每个月都有计划
真心佩服小马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上帝保佑今年别出差

TOP

我是去年3月去的,可以浅水,不过那次跟团的,像去军训一样,所以今年还想去一次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我也计划三月份去次海南 带上我老妈 团购团购
骄傲的倔强

TOP

看来我们海南基本成形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本人因今年有学业在身,能抽的出时间的只有6,7月份
今年近的想去的有新安江和桃花岛

桃花岛我看放6,7月份合适
新安江放3,4月份,但是可能自己没时间。。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4 04:24 发表
上帝保佑今年别出差


我今天可以拒绝频繁出差了的,所以给自己定了这么多的目标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3 23:26 发表

每个月都有计划
真心佩服小马哥


去年很多计划都泡汤了,希望今年能够成行

TOP

都是牛人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