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9 发表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好的好的,衷心感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感谢小泉筒子英明置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改好了,做了一些提示
有空我就会看看,修改一下,补充一下的。基本上,你有3、5个人就很好了,包车很容易。
不过,最近那里是旺季,房间一定要早定~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住的一直很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1 16:51 发表


好的好的,衷心感谢。

请吃饭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7:24 发表
我改好了,做了一些提示
有空我就会看看,修改一下,补充一下的。基本上,你有3、5个人就很好了,包车很容易。
不过,最近那里是旺季,房间一定要早定~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住的一直很紧


谢谢谢谢,真是好同志好战友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7:27 发表

请吃饭就可以了


麻油问题,回头在高原扛一箱藏酒回来拍好男领导的马屁。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9 发表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谢谢一味,有你真是太好了!!!真的

TOP

我们争取4人成行,最多5人,那样可以打打牌,5八十什么的
欢迎加入

TOP

友情提示:长时间坐马匹上PP要烂掉化脓的,这个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所以经常要下马让马儿骑着你走上一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1 18:37 发表
友情提示:长时间坐马匹上PP要烂掉化脓的,这个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所以经常要下马让马儿骑着你走上一段

不对不对!!!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