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6 发表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天天有可乐喝!! PS:谁有可乐的照片。。。?上张见识见识!!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海外(奶爸).jpg (73.94 KB)
下载次数:32
2008-7-31 18:43
11.jpg (95.76 KB)
下载次数:31
2008-7-31 18:5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12.jpg (86.06 KB)
下载次数:26
2008-7-31 18:5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