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6 发表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天天有可乐喝!!
PS:谁有可乐的照片。。。?上张见识见识!!



台山列岛帖子里找

TOP

奇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了~HOHOHOHOHO

海外(奶爸).jpg (73.94 KB)

海外(奶爸).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

地球人斗知道了~

11.jpg (95.76 KB)

11.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队长生日快乐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

12.jpg (86.06 KB)

12.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你熟记于心的,不都是mm的生日吗.
待遇差别太大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奶爸,生日快乐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怪不得奶爸要去长风公园划船呢,庆祝生日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生日快乐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