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预告]达利在上海

开始时间: 7月31日 周五 15:00
结束时间: 8月14日 周五 17:00
地点: 上海 黄浦区 上海美术馆

介绍:上海美术馆将于7月31日至8月14日举办“达利在上海”展览,纪念大师逝世20年,展出作品超过350件。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同时也是斯特拉基金会主席的Benjamin Levi ,是一位狂热的达利收藏家和研究者,在过去的40年中,他一直在收集大力的作品,并最终通过仔细选择将这些艺术品与公众分享。
展出包括一些艺术家最重要的青铜雕刻作品,以及一些罕见的以文学作品为主体的绘画,玻璃雕塑、以达利为灵感的家具、绘画、拼贴作品,所有这些都向我们展示了艺术家创作主题和材料的广泛性。
展出的一大亮点是达利为希区柯克1945年的电影“爱德华大夫”创作的巨型油画。
展览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些从未在中国展出的原画系列和油画。

记忆里这是老怪物的东西第4次来上海了.看来其中的市场和利润空间很大.门票20元,学生票5元.

e119550.jpg (134.14 KB)

e119550.jpg

欢迎大家去美术馆噢,随便找我一起吃饭吧

TOP

这个一定要看的,楼主组织吧,偶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时间太短。大家有兴趣的还是自行前往吧。
说实话,达利的东西看得太多,已经审美疲劳了,而且我个人对现代及当代艺术不感冒。
上美馆官网并未对展览做预告和宣传。估计来的东西抄冷饭的概率颇高且可能商业行为较重。

TOP

从来都看不懂
就不凑热闹了

TOP

这话有道理的.
看不懂或没感觉的还是不浪费时间的好.

TOP

在我还冒充文艺青年那会
我也没去看达利的展出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Z乃文艺青年,OVER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乃文艺青年,OVER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 23:16


我听说这话有时候是骂人的…………

TOP

我特别仰慕有文化滴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