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晚(0731)出来吃肉喝酒,有人不?<静安寺黔府>

二号线沿线,随便什么地方,
7点左右
有同学感兴趣不?

后天加班,精神支持一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桌游吗?

TOP

双休日不大怪了?

TOP

我想吃蛙啦蛙啦

TOP

你也吃不腻呀

TOP

我想吃蛙啦蛙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0 12:48

我也想吃,每个月都要吃个好几次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随便不行.LZ考虑下到底哪里吃.二号线正大,人广,南京西路,静安寺都可以.

TOP

海外,我要还你钱~~~

TOP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