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就想去了,只是好久不走户外,体力不知道还行不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你就不用谦虚了吧

我这样的体力都想去呢,呵呵
先占一坑,不知道收不收我?

TOP

回复 68# 豆豆 的帖子

恩,好久没有出去了,这个地方想去的

TOP

报名参加

论坛id:雨意
人数:1人
手机:138XXXXXXXX
性别:男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有,收到报名,以后报名直接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月光不锈就行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7 11:01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灵的~
一堆老~践~驴~~累得个半死

TOP

让我再想想,想想,唉~~~~~~~~~~~~~~~~

TOP

占坑!2男,装备齐全!
kevin_pw@hotmail.com

TOP

ms格式不对,重新报!

论坛id:望子
人数:2男
手机:136XXXXXXXX
性别:男
人民广场上车

--收到报名,以后报名直接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月光不锈就行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8 02:02 编辑 ]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8-27 11:22 发表
占坑!2男,装备齐全!

望子和2000?!
恶,这下要好好犹豫下了。。。。。。。。。。。。。

TOP

没去过,替补上~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