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谢谢小茉莉捧场呢……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2 发表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就知道墨鱼蛋

TOP

这么快就招人结束了?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建议你们也找几个人,包个小车一忽悠就去了
路书你尽管拿去用,到时候定机票有优惠告诉我们声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要不你也找几个人我们一路哈,机票自己解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5:54 发表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 ...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晶晶姑娘要去啊?
到药店买诺迪康,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猪也要去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8 12:31 发表

晶晶姑娘要去啊?
到药店买诺迪康,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


收到,谢谢一味!

恩要去....偶出山了!!

培训终于结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