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556_nEO_IMG1.jpg (135.49 KB)
下载次数:25
2008-5-27 21:18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7 21:17 发表 现在都向微观世界发展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DSC_0578b.jpg (94.8 KB)
下载次数:23
2008-5-27 21:24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7 21:21 发表 发现广角真的很难拍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09:06 发表 谢谢师父!。。。请多多指点。。。 我其它测光没怎么用过。。只能用用最笨的点测光了。。。
DSC_0580_nEO_IMG.jpg (83.4 KB)
下载次数:21
2008-5-27 21:2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7 21:27 发表 点测光最难用,但是用好了是最准的
DSC_0596_nEO_IMG.jpg (96.87 KB)
下载次数:19
2008-5-27 21:33
DSC_0597_nEO_IMG.jpg (68.15 KB)
DSC_0613_nEO_IMG.jpg (118.02 KB)
下载次数:27
2008-5-2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