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岛再过两个月去,和老爷爷老奶奶冬泳。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TOP

预留一个座位,期待中~~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6 12:46 发表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02 发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7 12:31 发表

说的好听是百毒不侵,不好听就是迟钝,哈哈.

猫咪!!!!!!!!!!小包说我坏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