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到邻居咯!怎么样echo?中午一起吃饭吧!会元馆。。。

TOP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TOP

留个msn或手机吧 兄弟

TOP

1376 1585 011, fantasticsam@hotmail.com

TOP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11:13 发表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裕景對面,经常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09:50 发表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也带上我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这么小的一件事情,知道福山路花鸟市场里面有间很小的桌球馆嘛?设施很差,但是适合练习

TOP

杨高路浦建路口花鸟市场4F也有个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11: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那个buffet 蛮贵的 中午128 晚上148 (不含酒水)另加15%service charge

在那我只盯生鱼片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