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 要不一起吧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2 16:56 发表
下山的路太恐怖了
想想小雪的不小心把手伸到蚂蚁窝隔着那么厚的手套都被蚂蚁给咬了


那么恐怖
坚决不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2 18:53 发表
镜子, 要不一起吧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2:34 发表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你咋都只是考虑下, 而不确定呢

TOP

前有中秋后有国庆,估计这个时间,有空的人不多,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3 21:45 发表


你咋都只是考虑下, 而不确定呢

么人背包啊
再说你不去,我就不考虑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4 08:35 发表

么人背包啊
再说你不去,我就不考虑来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4 19:34 发表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欺骗偶感情吗,真是的
你说怎么办,不带点好东西回来给偶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打算去虐一下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