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IMG_4909.JPG (254.06 KB)
下载次数:15
2009-12-28 22:24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