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希望你行动支持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很有女人缘哦.

蛋糕,想一块儿去了.那这个光荣的机会就让给你了.我不和你抢.哈哈

TOP

哈~同学们吃好玩好!精神支持一记!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5



行动支持更佳~

TOP

个么我带点玫瑰香葡萄过来,我同事今天带给我的~~~只要给我留一点给我妈妈,其他你们随便吃~~~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噢,第一眼看成你也带个女孩子过去……

TOP

兄弟们 想点后续活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1 09:34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TOP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56

.............................
下次作了请你们吃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