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顶~~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23:14 发表
丫,那个佐伊可是我认识的?
是个大大大美人阿


没看到跟帖,不知道是不是她  

不过叫这个名字的很少  我90%估计是她 一起去凤凰的 重庆美女AO ZI YAN(小佐)

TOP

小佐都被人认出来啦。。。美名在外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1:25 发表
奥运刚开幕……


船上有电视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11 发表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
你参加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次去浦东滨江森林公园
下来3号线去做摆渡
结果还走错了,大太阳的走到了吴淞码头
不过拍了这个
做个参考

R0015100.JPG (67.4 KB)

R0015100.JPG

TOP

小飞马。。。杭州回来啦。。。有收获伐。。。快发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6 发表
小飞马。。。杭州回来啦。。。有收获伐。。。快发PP!!


这个不是普陀结伴同游贴吗

TOP

就是腐败游
周六晚上想去河防街,结果下了大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