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4 发表 水王,你不看奥运比赛啦?普陀山不是号称一去就得去三年么?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46 发表 为啥有这种说法?三年?。。。。奥运么船上也能看的啊。。。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8 发表 这个么……偶就不清楚来,听偶哥哥说滴,貌似MIXIN的说法吧,想想后面两年还要爬山涉水同一个地方就有点……所以偶摒到现在啊么去嘿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3 21:46 发表 茉莉,偶靠在你身上咯呵呵,顶你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