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31 21:05 发表
你们2个家伙,我口水,比四姑娘山还要吸引我,3年的梦想。到现在我还没机会去


呵呵,我都6年了~~这不总算下决心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7-31 22:31 发表
失业中,先观望吧,很想去~~~~~~~~~~~~~~~~~~~~


镜子你要去的话自己再找一个才行。鉴于你目前单身的情况,我们首先考虑你楼下的茶烟夫妇哦~~对不起了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31 22:37 发表
走过路过不错过,想去.

相信我吧,路线我一定会做得很好,全力以赴。
南京回来就出炉

大家帮忙搞搞机票哦~~~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7-31 23:00 发表
为了冬天能去西藏,我只有放弃十一了,羡慕你们啊

我更羡慕你呢,西藏~~~~~~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31 22:37 发表
走过路过不错过,想去.

哈哈2老酒鬼可以喝个痛快了

TOP

恶,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晕过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 09:41 发表
恶,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晕过去了

我昏,
那镜子你一定要带个足够帅的帅哥,跟茶叶夫妇竞争上岗哦~~
我一定会严重地考虑

TOP


这个是歧视单身闹,真是的,唉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8:37 发表

恩~~~我已经联系好司机了,如果不绕原路来回550,绕的话大概600.
但是还有可能要轿车,可以更便宜



还是越野车舒心点,hoho

TOP

很想去啊,先看看有没有假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555,我只有6天假期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