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这个社保交地真没意思,一年缴1万多,现在25岁缴到60岁退休,就是35-40万,万一我早死亏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1-3 12:48


万一你想换一座城市生活,比方想做个杭州市民了.那你更亏.前头至少5-8年你在上海交的,全部充公,一分没有!如果再考虑一下货币时间价值和通涨率,基本可以去跳楼了.

TOP

本帖有反社会倾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哈
封杀.

TOP

人家那可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看了这比帐,我能看到咱的社会主义优越性了吧
可怜的生活在水深火热的广大德国劳动人民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