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事不能来,郁闷啊
少了这么好的机会~~~~~~~~~~
强烈祈祷下大雨改时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强烈要求下大雨改时间~~~~~~~~~~~~~~~~~~~~~~
敬子 发表于 2009-5-18 22:36


强烈要求你们春游改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顶~~~~~~~~~~~~镜子。。。。。。。。。。。。。。
周日去上摄影课。。。。。。。。。。。。。。。。。。
karan 发表于 2009-5-18 22:37


寻梦园也可以上摄影课的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强烈要求你们春游改期,要不把你们的春游拉去寻梦园好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顶~~~~~~~~~~~~镜子。。。。。。。。。。。。。。
周日去上摄影课。。。。。。。。。。。。。。。。。。
karan 发表于 2009-5-18 22:37

请问你周日是在哪上摄影课呀

TOP

请问是给你打150元是吗?对了如果那天下雨了怎么办呀

TOP

呜呜,我们春游已经从三个月前开始不停的改期了................................
这周是肯定的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安,报名啥时候截止?

TOP

我有事不能来,郁闷啊
少了这么好的机会~~~~~~~~~~
强烈祈祷下大雨改时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40



你的事情真多……

TOP

请问你周日是在哪上摄影课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05:55

这个。。
为了yy,不能说。。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