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纪念KURT COBAIN

在听NIRVANA的歌,忽然就很怀念,发些照片上来,都是COBAIN的.

showimg0.gif (2.26 KB)

showimg0.gif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SORRY,操作失误,照片发不上来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个坑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现在完全拒绝他们了,呵呵,我年纪大了。
他的漂亮太太和女儿后来怎么样了?

TOP

不知道啊,他走了,就不再关心关于他的一切了,没有意义了.
貌似拒绝了一正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沉迷于此,虽然我年纪也不算很小了.
唯一和以前不同的,现在居然可以心平气和的听MANSON的歌了,连他的歌都可以心平气和了,感觉自己到一个境界了.
唯一的,每次听枪花的<PATIENT>的时候,还是会有些须的悲哀,那是首对我很有意义的歌,虽然那个意义早已被埋葬了.
唯一的不同,听NIRVANA,不再觉得悲伤,依然觉得幽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对于他们真是开始抵触了。
反而喜欢现在的Sinead O'Connor,有头发了,长胖了,以前太精致脱俗的五官慢慢也淡了,每天哄小朋友睡觉,再不管琐事纷扰。
我听她的《thank you for hearing me》,听到最后我都觉得心疼,她倒还是平静如水,真是厉害,觉得她才是真正的涅磐。

TOP

我不追星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PATIENT是首很好的歌,尽管流传不广

TOP


很喜欢这首歌的,PATIENT,有正天天听天天听,听着听着就开始流泪.
很喜欢前奏那段口哨声,开始鼻子发酸了
那时侯的枪花,无限怀念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记得好象是叫"atience",民谣风格的曲子,流泪也不至于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