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装备问题

天气变冷了,我是穿块干还是冲锋,冲锋没有买,应该买什么样的.
还有鞋子,包包都要求教谢谢大家帮我

这种气温穿快干裤也不会觉得冷,如果是阴雨天的话建议穿冲锋裤,可以买条普通的轻薄点的就行了
鞋子穿普通的登山鞋就行了,不过新买的鞋子要穿一段时间,不要等到出行那天再拿出来穿
包的话不要为了省钱去卖一两百块的假包,推荐买BP的包,比较实惠,六百块左右,去店里一定要装满东西试背,这是最关键的
关于如何选择包的帖子有很多,你可以搜索一下作为参考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4 07:40 PM 发表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Bigpack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4 07:40 PM 发表
bp包是什么牌子不懂....

还是说标准普通话吧,派格,有专卖的
我买了个狼爪的,感觉也非常棒!背负系统不差于BP,但是比BP的面料要结实

TOP

3q,你买的狼爪多少L的几钱,那里买的?

TOP

冲锋裤建议你买雪狼的!性价比应该比较高!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冲锋衣的话建议你买件好一点的!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