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8:40 PM 发表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玩笑表生气!!!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阿姨我们认识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9:22 PM 发表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