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们所有人都没有登顶,因为时间的关系和恶劣的天气.LP在回来的路上哭了,但事后回想,这个是最难忘的经历.
温泉:在黑夜里,泡在露天的温泉里,仰望午夜繁星闪烁,看雪花飞舞,头发上结了一层霜,你说什么感觉呢?唯一不满是男女分开,看不到MM的泳装.
装备:我本人只穿四件衣服:保暖内衣,抓毛套衫(pro300 的),抓毛衫配冲锋衣.围巾必备,
拍照:要用体温保护相机,基本上一次拍3张照片,否则要么快门受不了,要么手指受不了.
雪乡:最经典的是双峰林场到东升林场的穿越,虽然请了向导,但不请也没有事情,跟着脚印走不就是了?难度个人觉得一点不高,因为是过年,几天里走的人比一年走的人还多,路上绝对好走,雪被踩实了,看雪乡,主要看的就是这段穿越路线,不走会很遗憾的.在穿越中睫毛长的GGMM小心了,眉毛上会挂霜的哦,温度,还可以,40来度吧,相对暖和,(零下的哦 )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