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傻瓜机,日光型胶卷,白平衡不准
MM 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013.jpg (99.76 KB)

013.jpg

1

评分人数

keep-walking

MM  2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014.jpg (100.86 KB)

014.jpg

keep-walking

TOP

地铁车厢
MM  3

012.jpg (85.19 KB)

012.jpg

keep-walking

TOP

漂亮的哦
手牵手走天涯

TOP

漂亮的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学习

TOP

喔,不错啊,很甜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漂亮的哦

TOP

胶片机
赞一个~

TOP

哈哈,真灵哦~~好嫩哦~~

还有,你们说话都好嗲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0:2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