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26 发表

是你的steven吗


はい!わたしのlittle s

TOP

原来是个哈日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5 发表
原来是个哈日妹。。。。。


只懂一丁点拉~~

TOP

服从组织安排

TOP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TOP

偶不养鸽子。。。养不来

TOP

对了,房间最便宜的那种就好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9 发表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好的,同住
房型没要求,不要太奢侈的就好~~

谢谢夸奖,呵呵~~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已发短消息,如无意外和killy同住~~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