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8 12:41 发表

猪也要去啊


我不能去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5:44 发表
初定今年十一 “无味”组合闯荡川藏南线,到梦寐以求的稻城亚丁去。

时间:9月28晚飞机到成都,10月5号晚飞机回上海浦东。(团购机票)

线路如下,是四川中青旅的路书,相信我们4个人的效率肯定比团队高.

9月 ...


这条线04,05年都走过一次 包的越野车。 但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猫鼻梁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而且你们这次是要经过地震灾区的, 路都好了吗? 中午能到达日隆?

04年在猫鼻梁拍的:

P1050127.JPG (261.22 KB)

P1050127.JPG

TOP

有没有人再开条相似的路线啊?呵呵

TOP

看贴子感觉就很美,好期待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因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一味,我们行程有改变吗?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因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一味,我们行程有改变吗?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1 发表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是的,你们的行程不影响,因我是穿越线路,需从亚丁徒步到卡斯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1 发表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看不到牛奶海五色海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7 20:10 发表


看不到牛奶海五色海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15:23 发表


这条线04,05年都走过一次 包的越野车。 但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猫鼻梁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而且你们这次是要经过地震灾区的, 路都好了吗? 中午能到达日隆?

04年在猫鼻梁拍的:

七七的照片很有气势,赞一个,走这个线路一定很灵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