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活动又得改啦~~~~~
xiaofeim,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_^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19


我已经和朋友讲好了
如果有变化的话,最好明天告知

TOP

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不太懂,你们啥意思~~~

TOP

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1:25


我都ok
看其他tx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TOP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你·周六怎么安排啦?

TOP

聚餐诱惑力很大.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就是等您这句话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2:08

不会晚的,控制好打牌时间,然后直奔私语那儿,聚餐最多3个小时,最晚估计不会超过9点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