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5 10:00 发表 不要这样对待老羊, 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3 发表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小鞋子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5 22:42 发表 +我一个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5 发表 不行的,精灵也定不下来去不去。这哥哥年纪大了,事情也多了。 最多借来装备,我怕热天自己走不下来,弱弱问句有能帮分担点的吗,嘿嘿。上次炉西就有些中暑,这次老山羊要是不带我怎么办?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6 发表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7 发表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