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5 10:00 发表
不要这样对待老羊,
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

还是小鬼好,虽然有些坏.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想去就去呀,不会饿了你,不会冻着你,不会没有你睡的地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3 发表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浙东需要帐篷吗

TOP

丫头我回来了~奥运千万不能在北京呆着

装备要带什么能否简单说说?(不过貌似可以去看看以前的帖子)

宝贝说要带游泳衣^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5 22:42 发表
+我一个

NND一个不+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5 发表


不行的,精灵也定不下来去不去。这哥哥年纪大了,事情也多了。
最多借来装备,我怕热天自己走不下来,弱弱问句有能帮分担点的吗,嘿嘿。上次炉西就有些中暑,这次老山羊要是不带我怎么办?

呵呵,你炉西都走过来了,浙东小KS拉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6 08:46 发表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分离20几年的同胞亲兄弟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

你麻烦大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7 发表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自己准备2早1中,备一些另食.不要太多,够吃就可以了,吃不完浪费KC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侬结滚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