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49 发表 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 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09:05 发表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
云淡风轻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7 22:43 发表 不是说第二天去森林氧吧的嘛? 改线路了么? 游泳。。我不会呀,而且第一天已经泡过水了,不想第二天再泡水了额。。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贾是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