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色彩好浓郁啊
keep-walking

TOP

我欢喜第3张!好看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5:12 发表
21楼最美。。小DC也有SPRING....


啊呀 竟然漏看了阿拉组长的鼓励啊!
偶错了~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3 21:39 发表


啊呀 竟然漏看了阿拉组长的鼓励啊!
偶错了~



弄马P忒明显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7:00 发表
分明是处男的说。。。。


哈哈 对的!

偶申明偶没强迫他注册哦~

撇干净先~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4-1 17:27 发表
很漂亮


谢谢棒场哈~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4-1 17:54 发表
大大的顶一下!


谢谢哈,LUQING是好人!

虽然新安江被你毁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 19:47 发表
照片拍的很好 ,你没有去三国城啊~


谢谢哈~

没有啊
时间紧,又没导游图
就只跟着人群胡乱窜了
时间又晚了,领导急着喝酒去

最后拍的那些樱花 不容易呐 偶最后个跳上车的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1 20:03 发表
不错,顶一下,加框的感觉不一样,漂亮,以后把原片裁减一下试试,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随便说说啊.


蛮有劲的
谢谢指点啊~

偶会去试试看滴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 14:16 发表
富士的F系列还是很好用的,喜欢~



当初考查了好久,才买了这台...
性价比不错,续航能力好,又有手动功能,以及等等优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