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好恶心啊 ,把脱库啦的半裸照都贴上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竟然正好遇上节日,估计要挤死啦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去吧去吧,走个穿越的路线,武功山的风景真是很不错的。

TOP

恩,大家如果今年去就可以走我们去年没有走的红河谷了,那里有个大瀑布,感觉确实不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0 09:19 发表
给点限制接别的照片


寒一个~~
好好的帅哥被你们给毁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http://photo.163.com/photos/zhangxing81/138198210/#p1
这个是我的相册,有一些我们去年去武功山的照片,呵呵

TOP

想去,但是怕爬不动
我再看看,唉

TOP

出动~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8-20 11:24 发表
恩,大家如果今年去就可以走我们去年没有走的红河谷了,那里有个大瀑布,感觉确实不错~~


哈哈,我们去年去了,在瀑布底下泡脚,那叫一个舒服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8-20 11:37 发表
http://photo.163.com/photos/zhangxing81/138198210/#p1
这个是我的相册,有一些我们去年去武功山的照片,呵呵


去看过了,景色很美。
虽然有云雾,但是光线很好,PP拍出来很漂亮。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