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那要等很久哇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14:09 发表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不行的,精灵也定不下来去不去。这哥哥年纪大了,事情也多了。
最多借来装备,我怕热天自己走不下来,弱弱问句有能帮分担点的吗,嘿嘿。上次炉西就有些中暑,这次老山羊要是不带我怎么办?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5 22:42 发表
+我一个


我发现有秋天的地方就有瘦狐,你俩真是亲兄弟啊

TOP

加个挂!~~~~ 是MM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5 编辑 ]

TOP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TOP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TOP

我还有3个挂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属衣架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那你准备和谁睡一个睡袋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29 发表


册那,你要是双休日错了你就麻烦了!小心我给你点颜料看看!

小居,准备哪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