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4 发表


貌似我最亏了
你的MSN中毒了,整天自动给我发些乱78糟的东西,是不是啥啥网站看多了啊
哈哈。。说明师父你也没经得起诱惑而上当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啥都没准备呢~~~也去睡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2 发表


灌水也要灌花露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口渴也喝花露水。。。

TOP

明晚有事,提前一天整理~~~
包理得差不多拉~~~HOHO~~~后天出发~~~

TOP

羡慕,希望你们一路顺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你还需要超广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19 发表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这么快就出发了
好羡慕

记得司马台有个速降的

TOP

尚未理包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16 08:45 发表
尚未理包

同尚~~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