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0:57 发表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8 09:21 发表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6 发表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5 发表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2 发表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3:20 发表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