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不动,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28


对对对,小飞马周日过来桌游~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走不动,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28


前辈一下子成了桌游的爱好者了?

TOP

对对对,小飞马周日过来桌游~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11:05


前辈难道要连续2个周末桌游?
兴致很高嘛

TOP

是啊,所以你要给前辈捧场的啊

TOP

这个还用说吗?
肯定要来拜见前辈
不过你找个简单的桌游吧

TOP

唔,很多简单有趣的桌游噢

TOP

前辈难道要连续2个周末桌游?
兴致很高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1:18


嘿嘿,原因海外知道。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嘿嘿,原因海外知道。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13:04


你知他知,天知地知。。。。

TOP

你知他知,天知地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3:29


上将的水 无人能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个桌游还这么神秘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