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这么敷衍了事啊。。。
好歹奋战完了也得享用下美食吧,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封你为浦西分舵舵主好了。。。下次把我们的桌游伟业宏传到浦西,你责任重大。。。。。先到浦东总部来接受培训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3 15:18

汗,浦东帮帮主真看得起我啊~~哈哈,下次有机会切磋下三国杀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浦东太远
跳舞我们老地方杀人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4 09:47

嘿嘿,放心,杀人照常进行,毕竟兄弟们都熬的手痒痒了,这个我明白的丫~~哈哈~~
欢迎浦东桌游帮来窜门子丫~~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欢乐谷附近有啥好吃的地方啊?嘿嘿
Rojay 发表于 2009-4-24 10:58


旁边蓝村路,吃店甚多,

TOP

晕,这么敷衍了事啊。。。
好歹奋战完了也得享用下美食吧,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4 11:20
如果玩在兴头上,谁还有空出去吃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有体会的

TOP

小飞马也来玩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加班+三清
明天想在户外呼吸下新鲜空气
这周加班都是在公司到半夜

TOP

划船……

TOP

你的保留项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