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46 发表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19、20两晚一起订啊,不能单独订20的,所以出发为19号晚

TOP

这样啊~~那还是原来的吧
当我没提过,嘿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5:46 发表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不提供一晚的预定,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18 发表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



江南驿一直不让单独订周六的……

TOP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4 发表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


分量确实太少了的
上次至少我是没有吃饱

TOP

TO: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