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依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46 发表 水王 辛苦啦 能和大家在明天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一道看奥运开幕式,一道出游 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各位,明天见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35 发表 其实 七七同志 是远近闻名的外挂大王 所以······
untitled.JPG (49.24 KB)
下载次数:9
2008-8-8 00:06
untitled.JPG (50.06 KB)
下载次数:10
2008-8-8 08:3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06 发表 ms只有周末的雨比较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03 发表 很快你就会知道水王外挂的能量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10 发表 几件事交代一下: 1。此行为结伴同行,而且为观光腐败游,没多少危险。。。故不统一买保险。。。需要买保险的TX自行解决。。。。 2。两天岛上都下雨。。。大家很有幸可以同沐法雨了。。。雨具需要准备好。。。雨伞 ...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