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1 16:28 发表

难道你是本次的车夫???


为什么说他是车夫啊?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1 16:28 发表

难道你是本次的车夫???
司机当然会有的。。。不是偶。。。。目前还缺财务一名。。。。你有意向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有个挂貌似有事不能来,具体我也不清楚,她说自己联系神灯也不知道是月光。。。。

TOP

有空位啦。。。!!TXM。。。快挂啊。。。。。。。
都联系一下吧。。。。。。。。。估计退不了。。。只能转坑。。。。。。。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17:0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如果实在没人接坑。。。偶可以帮你问问有谁想加入。。。。。不敢保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只知道保险肯定退不了要挂自己吃进的, 但是公司其他几个mm都说周末又安排,不能填坑,所以不知道她这个坑怎么处理。是不是还有其他人要挂近来
(要挂,挂男的~~~为广大mm着想,8是私欲)

晚上会再确认到底来不来。。。如果有其他挂要上。。。晚上和神灯联系一下吧。

TOP

她没有联系过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阿亚。。你失去了和mm电话的机会,要不要挂进来呢

TOP

不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挂还是去的。。。搞定了。。。

麻烦hhrr了,这下不要填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