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9:41 发表 好像用了CPL可以拍更蓝的天空 还可以拍水 还有对着玻璃拍 你可以google下的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5 22:28 发表 炫镜好玩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5 23:52 发表 机器,镜头很不错哦!起点很高,但照片有点小问题 1:你有时候用M档,有时候用光圈优先.如果是新手不建议直接用手动档.M档的几张明显暴光不足,(D80下面有一根线条,可以根据这根东西判断是否暴光准确).AV优先的呢,要根据情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6 00:07 发表 我装了个熊猫软件,专门看照片信息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1:24 发表 浩浩融融,你那些照片是不是用了色纸啊~~感觉不像偏正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