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1

TOP

PP还没来及看完,先顶上一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照片!!随心之作,随心表达,甚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楼主是个MM,照片拍出如此效果的MM实不多见啊!!果真厉害!!
我也挺喜欢落英缤纷这样的题材的照片,个人觉得使用侧逆光或逆光,加个偏振镜,可能会好些!!构图上也需要一个好的场景,落花占据整幅画面过多了,就会有杂乱的感觉,如果有一株植物什么的,配上倒影可能就不一样了!!
瞎说说的,我自己还在实践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照片,再来点!

TOP

好图好文好细心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19 15:55 发表


楼主是个MM,照片拍出如此效果的MM实不多见啊!!果真厉害!!
我也挺喜欢落英缤纷这样的题材的照片,个人觉得使用侧逆光或逆 ...


现在看看这张还是很 ,希望下次碰到同样场景能长进点。。
只好有空多拍多看。。花瓣太细小且密集了,截取局部也没有重点,整片过来反而只是凌乱。。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21 00:15 发表
好照片,再来点!


还是蛮记得这位斑竹茗岙那次关于水面植物曲线的几张图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1 00:36 发表
好图好文好细心


图文大师级别的中将

TOP

继续各种练习照中,P1,常规题材,试试裁成正方的构图
2IMGP2567.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4-24 21:5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