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VD淘碟召集贴(时间改了)

【地点】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
【时间】 2007年2月1日(周四)。下班后,18:30。
【人数】 不限
【费用】 根据买碟多少,自理


购碟地点不便网上透露,集合后不锈会带之的。喜欢电影或碟的朋友可以去一饱眼福。建议先把自己要买的碟想好,然后过去找,OVER后,腐败搓一顿。

人员:Arina、雪松、乱窜的猫咪、annie_qian、annie_qian外挂、月光不锈、TINA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0 11:2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哈哈哈,这个也能想的出来啊,哈哈哈,支持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一下,我先报名一下哦,细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建议不如改成DVD淘友交流沙龙,可以定期举行的,月老还能展示一下你的藏品,眼红一下吾等。

TOP

沙龙那是终极目标。

目前还是先组织淘碟。。。也顺便认识下坛子上的碟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藏品。。。。。我起步晚了。很多HL ,MK时代的精品都没收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兴趣,有兴趣的,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报名
支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月2日,有安排了,我和ANNIE都不能去
等下次一起看片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8 21:34 发表

2月2日,有安排了,我和ANNIE都不能去
等下次一起看片吧

组织看片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