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我还么上来确认就已经上名字了

我+我的外挂

TOP

我大概周四下午休假,月光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好么?

TOP

周四晚阿,很想去,可偶上班在浦东,吭哧吭哧的,又要折腾我老人家,肯定赶不及的。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12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5:17 发表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给不喜欢折腾的偶找个借口,可以吧  我喜欢悠闲悠闲的逛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31 12:15 发表
我大概周四下午休假,月光给我你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好么?

休假啊,好开心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她开心,我们要忙死了. 不过是谁的总逃不掉的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掏好了回来一起看噢,哈哈
支持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31 22:52 发表
掏好了回来一起看噢,哈哈
支持

还以为你说要一起去呢,倒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休假啊,好开心哦


去年休假要用掉,正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