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TOP

我喜欢林志x
可惜没有春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入手可以写感受了
SE的那个UI做的的确是非常的炫耀,相当的NB啊,真的很科幻~

TOP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10:48

别纠结了,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10:48



欧水有啥问题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纠结了,买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4-28 13:06


哥  人家已经入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哥  人家已经入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3

那就赶紧出测试报告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欧水有啥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2


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价格不一样

TOP

入手多少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RMB3160
最近水货涨价的厉害
比我上上周末去看至少涨了1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