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2 12:47 发表 <br /> 你把它想成巧克力就感觉好多了,估计拍的时候也是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t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i>乱窜的猫咪</i> 于 2007-2-11 23:44 发表<br /> 觉得最恶心的,就是吃大便的镜头了,居然还给了特写.可能各人不同,血腥的倒不觉恶心.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11 21:30 发表 你可以的,这部片子在我抽屉了放了一年多 每次拿出来想想又放回去,楞是没敢看....